鲁中网

鲁中网

防范台风“利奇马” 周村区城北中学在行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11 15:0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11日讯(记者 王镇 见习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王宝强)近日,周村区城北中学多措并举全面做好台风“利奇马”防范工作。学校第一时间传达《淄博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启动防台风级应急响应的通知》《关于防御第九号台风“利奇马”的紧急通知》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安排部署学校防风防汛工作,提前备好防汛物资,“早研究、早部署、早防范”,强化责任意识和底线思维,落实落细各项防御措施,全力做好台风防范工作。 

  周村区城北中学校长毛新普带领学校安办等对校园院墙等校舍进行排查,对校园内排水篦子进行清理,对用电设施、树木、高空悬挂物、牌匾等进行了再排查,学校24小时密切关注安全动态,落实假期值班制度、领导带班制度,强化值班岗位责任,加强值班巡查,确保校园安全。学校、级部主任、班主任及时在班级群转发教体局相关通知,并告知家长学生做好防水、防风、防雷等防范工作,利用安全教育平台推送防台风、防汛等安全教育提醒,告诫学生家长切实落实好监护责任,保证假期中学生安全万无一失。 

  防范台风“利奇马”,城北中学在行动!众志成城战台风,安全工作大如天。近年来,周村区城北中学一直把校园安全作为工作重点,积极查控安全风险,不定期、常态化组织师生进行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疏散演练等,创造安全、舒适的育人环境,助力师生幸福成长。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