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台风“利奇马”移向东营 淄博明天白天降水逐渐结束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12 12:1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12日讯(见习记者 陈晓薇)记者从淄博市气象局了解到,截止到12日10时,台风“利奇马”位于东营市渤海湾附近,但已经明显减弱。预计今天夜间台风中心将移向渤海。淄博市受其外围影响,今天傍晚到夜间有小雨局部中大雨,明天白天降水逐渐结束。

  受台风“利奇马”的影响,全市自10日7时到12日10时,全市过程平均降雨量330.7mm,全市最大降雨量为552.7mm,出现在淄川区岭子镇。11日降水量已经突破历史极值。

  从12日白天每小时统计雨量来看,小时降雨量平均3-5mm,已经较昨天明显减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