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沂源一女子被困45米宽河内 消防员紧急救援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12 11:1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12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霍启飞8月11日10点30分,淄博市沂源县石桥镇郭家上峪村一女子被困河中无法上岸,急需救助,辖区南麻中队迅速出动1车7人赶往现场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该女子被困河中央,河面宽约45米,由于暴雨引发河水暴涨,水深约三米,水流湍急因水漫桥无法通过消防员绕行5公里到河对岸决定用绳索进行救援消防员将绳索打到对岸,再把绳索系到树上,结成死扣再由一名消防员携带救生衣和绳索滑到被困人员身边,帮助被困人员渡河。 

  8月11日13时28分,持续了三个小时的救援结束,被困女子被运送至安全地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