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树干漂至桥墩下易堵塞河道 淄博消防员紧急下桥疏导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12 18:0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12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刘光顺)8月11日14点18分,淄博市沂源县东里镇柴家庄村突发山洪,村庄附近多个桥底因有树干阻挡水流,如不及时清理可能会造成桥体坍塌辖区淄博市消防支队东里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刻出动力量赶赴现场 

  消防员到场后发现,现场洪水湍急,树干离岸较远,增加了救援难度消防员随后找来一铁钩,经过多次尝试终于勾住树干,几名消防员合力将树干脱出而在第二个桥墩消防员再次尝试利用铁钩将树干脱出,但尝试了多次却未能成功,为了尽快排除险情,消防员紧急下河将绳索系在树干上成功将其拖出,解决了险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