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一小区围墙倒塌积水倒灌 消防员6个小时安全转移50余人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12 15:4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12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马中华)8月11日1255分,淄博市消防支队战勤保障大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张店区南定镇老第四砂轮厂宿舍区西边围墙坍塌,造成大水倒灌进居民家中,辖区保障大队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处置 

  消防员在现场发现,整个小区大约住有80余户家庭小区内的所有一楼和地下室全部被淹。消防员到场,有部分居民已自行逃出现场还有50余名老人因行动不便被困家中。 

  消防员随即分组展开救援。每到一户家中,挨家敲门确认家中是否有滞留人员,部分老人在水已经倒灌进家的情况下依然不愿离开。消防员在现场进行了劝说工作,并随即将被困老人背出。6个小时的紧张救援,消防员从被淹居民区背出了50多名被困人员,其中包括老人、孕妇、小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