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村庄被淹村民被困 博山消防紧急营救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13 08:4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12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陈建鹏 王镇)8月11日11时34分,淄博市消防支队万杰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位于博山区域城镇汪溪村附近有村民被困,情况紧急,万杰中队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12名消防员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到达现场后消防员发现有3名被困者,而现场的积水已有50公分深。由于村民门口紧靠着排水沟,水位仍在不断上升,且水流汇集处十分湍急,消防员联系到淄博蓝天救援队调集气垫船进行救援,消防员与淄博蓝天救援队队员协力将被困者转移至安全地点。 

  消防部门提醒:雷雨天气容易发生泥石流、山体滑坡,在野外不要逗留,尽快远离危险的地方,遇有危险,不要惊慌,请及时拨打119报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