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24小时守护:风里雨里 张店公路人在这里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12 22:4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12日讯(记者 王镇 见习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李炳浩近日,台风“利奇马”来势汹汹,张店公路事业服务中心积极应对,快速出击启动应急处置机制,采取多种措施,应对暴风雨天气,做好辖区国省干线保畅工作。 

  8月9日,张店公路中心组织养护、路政、机安等科室召开会议,针对防御台风“利奇马”进行专项部署,要求全体职工高度重视、各负其责、迅速行动,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积极应对抢修保畅工作。 

  张店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在汛期来临之前,提前做好抢险物资储备工作,联合业务科室、养护工区,组织精干人员对管养道路进行全面排查,对易积水路段、排水边沟进行彻底清淤,切实做好防范。 

  8月9日起, 张店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启动应急预案,值班人员坚持24小时轮守,8月10日上午暴雨来袭,各值守人员及时汇报雨情,根据雨情适时对不同路段采取不同的应对措施:对下穿铁路立交桥(黄庄立交桥)视情采取分流或全幅封闭措施;对积水路段采取疏堵结合处理;对水毁现场进行及时修复,确保辖区防汛工作顺利推进。8月11日凌晨和8月12日凌晨,黄庄立交桥下积水退去,放开交通前,张店公路中心养护人员连夜冲洗路面淤积的淤泥,确保路面的行车安全。 

  坚守是使命,保畅是责任,风里雨里,昼夜兼程,公路人愿负重前行,尽最大努力维护公路安全畅通,保障人民出行安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