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齐鲁石化上下团结 抗击台风“利奇马”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12 19:2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12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刘芳芳)8月9日起,齐鲁石化积极落实淄博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做好防御第9号台风“利奇马”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启动应急工作预案,全力组织做好应对台风“利奇马”各项防御工作。

  自8月10日晚上起,齐鲁石化公司自上而下实行双值班制度,严格实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守制度,及应急指挥中心夜间抽查制度,提前对防汛抢险物资、防汛排涝设施进行检查;加大防雨防汛力量,及时应对处置各种突发事件。

  公司各单位加强极端天气下的巡检巡护,做好重点部位的检查和管控工作,及时组织人员清理道路积水,对发现问题第一时间组织人员检修解决,确保将台风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同时,齐鲁石化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紧急出动消防人员,对被困车辆、人员等实施救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