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连日降雨导致大树砸坏村民房屋 桓台特警伸出援手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13 08:5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12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 通讯员 胡正学 郑龙梅)8月12日9时30分许,桓台县荆家镇崔家村村民顾永杰,找到正在崔家村抢险巡查的桓台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称:因多日来降雨,其北屋东山墙外的大树倒在山墙角上,房屋被破坏。接到求助后,巡特警大队迅速组织民警、协警共计15人携带爬梯、绳索等救援装备赶至现场。 

  经查看,有一棵树斜倒在屋角处,顶部瓦片已被破坏,雨水向屋里浸渗,房屋随时有倒塌可能,直接威胁群众财产安全。事不宜迟,巡特警大队组织人员一方面将树木移离墙体,避免进一步危害,另一方面用绳索拉拽树木将其放倒在地上,从根源上消除了隐患,为人民群众挽回了财产损失,受到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