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迎战台风“利奇马” 临淄城管在行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13 09:0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12日讯(记者 武文茜) 台风“利奇马”来势汹汹,从10日晚就给临淄区带来了大风和强降雨。为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临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严阵以待,迅速启动防台应急预案,落实24小时值守制度。城管队员连夜上路巡查排查问题,及时开展户外广告安全排查,下水道口清理、树木断枝修剪等措施,避免产生安全隐患,扎实做好各项防御工作。

  清理下水道口。

  清理树木断枝。

  清理破损广告,消除安全隐患。

  援救涉水被困车辆。

  危险路口设置安全警戒线。

  24小时值班蹲守。

  截至发稿,台风天气仍在持续,临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只要风雨不停歇,临淄城管将落实24小时值守,坚持一线巡查,及时排除险情,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