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中国石化山东淄博石油分公司积极迎战台风 全力保障油品供应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13 16:0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13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韩雪)受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淄博多地出现暴雨,部分地区出现大暴雨,多地区地面积水严重,给市民的生活和出行带来很大的不便。在接到台风预警通知后,中国石化山东淄博石油分公司立即成立临时指挥领导小组,各部门快速反应,提前部署,24小时实时监控调度,安全、零售、督查等部门轮流值守监控指挥中心,随时监控处置突发情况。全体干部员工上下联动,众志成诚,以“我们面前无困难 困难面前有我们”的责任担当意识积极应对,确保加油站、油库正常运行。

  图为员工利用站内应急沙袋堵截公路上泥土。

  台风期间,为确保市民安全有序的加油,中国石化山东淄博石油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各加油站检查设备设施运行情况,清理排水管道杂物,为场地商品加盖防雨布,在关键位置摆放沙袋,确保油站顾客、员工人身安全。同时,各加油站严格落实油品质量验收工作,对油罐水位及付油情况及时检测,践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全力做好台风期间油品保供,充分体现国企社会责任担当。

  图为员工台风期间为顾客加注油品,全力做好服务工作。

  图为员工冒雨帮助顾客推动熄火车辆。

  图为员工检查操作井及油罐情况,测量水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