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掌握全市网安态势 着力提升防护水平 淄博市首次网络安全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23 10:2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讯 近日,《2019年淄博市网络安全态势报告》正式出炉,这标志着为期一个多月的全市首次网络安全检查圆满收官。 

  本次检查由市委网信办组织,以政府购买服务方式进行,面向政府机关重要部门及教育、医疗、能源、供水、广播电视等重点行业30家部门单位进行了检查并分别出具了检测报告。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病毒感染、安全漏洞、恶意攻击、计算机受控等网络安全威胁事件,以及各部门各单位普遍存在网络安全意识薄弱安全防护手段落后安全专业人员缺乏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方案,并督促相关单位尽快整改。   

  据悉,市委网信办将严格落实网络安全相关政策文件,明确各区县、各部门单位网络安全工作责任,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切实抓牢抓实全市网络安全工作,同时加大网络安全宣传及培训力度,切实增强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不断提升我市网络安全应急处置与防护水平。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