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红莲湖打捞出一具女性尸体 警方:排除他杀可能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28 16:38:00


事发现场。

事发水域。

事发现场已围上红色布绳,禁止游客进入。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28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8月28日上午,一女性在桓台红莲湖被打捞上岸,经确认已无生命体征。目前,警方介入调查,已排除他杀的可能性。 

  8月28日上午11时,记者来到位于红莲湖北路与少海路交叉口的红莲湖二期。事发现场周围三十米处已系上红色布绳,周围有保安看护,禁止游客进入。在靠近小路的尸体停放处,已拉起警戒线,公安民警、红莲湖相关负责人和死者家属已抵达现场。 

  事发现场附近保安介绍,上午8时30分左右,保安巡逻时发现湖面上有异物漂浮,由于距离过远,只能模糊看出轮廓,疑似女子裙摆,便立即联系红莲湖相关负责人,并拨打110报警电话。随后,公安民警、红莲湖景区负责人和救援人员驾驶一艘游船上前确认,该女子已无生命体征。 

  下午13时许,女子尸体被送往殡仪馆,其家属和公安民警陆续离开。随后,红莲湖周围的警戒线和红色布绳被拆除,游客可自由通行。据了解,死亡女子30多岁,系桓台县唐山镇黄家村人,事发前曾将车辆停放在红莲湖附近一停车场。记者从桓台县公安局果里派出所了解到,目前警方介入调查后,已排除他杀可能。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