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尝过都说好!鲁中网下周将继续团购猕猴桃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28 21:24:00


早上7时,记者从张店赶至博山区源泉镇为大家现场直播采摘猕猴桃。

果农郑女士正在采摘猕猴桃。

一个个饱满的猕猴桃挂满枝头。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28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会敏 见习记者 崔中英)今天上午,鲁中网猕猴桃团购的采摘直播在淄博市博山区源泉镇进行,从采摘、包装、装车以及运送,鲁中网记者全程跟踪。据了解,源泉镇有四家富硒猕猴桃采摘园今天团购采摘的便是其中之一,尝过的都说好。前来领取的网友不仅提出加购,还争相要求继续团购,为此鲁中网下周将继续团购正宗源泉富硒猕猴桃。 

  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猕猴桃采摘园内,放眼望去,满园的枝叶上挂满了猕猴桃。据了解,源泉镇有四家富硒猕猴桃采摘园,今天采摘的便是其中之一。记者往采摘园里面走时,发现果农正在摘猕猴桃,不一小会,就摘了满满一框。果农张女士告诉记者,她正在采摘的猕猴桃就是市民朋友预定的猕猴桃,今天下午将送至每个人的手中。 

郭先生驾车到猕猴桃园亲自采摘的猕猴桃,几乎塞满后备厢。

工作人员正在仔细包装采摘下来的猕猴桃。

猕猴桃经过工作人员的准确称重。

  跟随记者一同来到采摘园内的,还有来自淄川的郭先生一家,他选择带着妻子孩子亲自来到采摘园,体验采摘的乐趣。13时许,郭先生一家采摘结束。记者看到,郭先生摘了每箱10斤的猕猴桃,大约有20箱,盛满了郭先生的私家车后备厢。 

  几天以前,许多果农早已开始团购猕猴桃,今日记者从张店到博山的路上,沿途看到许多果农在路边售卖猕猴桃。张女士告诉记者,从上周开始就已经有人开始出售猕猴桃,但那时的猕猴桃营养积累非常少。“猕猴桃果肉成分以淀粉、柠檬酸为主,早采的猕猴桃糖分、酸度均达不到标准,且淀粉含量高。”张女士向记者介绍,刚摘下来的猕猴桃是硬邦邦的,立吃并不美味,一般要放3到5天变软后才好吃。猕猴桃一旦开始变软后要及时食用,变软后不久便会发生变质。 

一名网友购买了6箱猕猴桃。

网友领取猕猴桃时现场开箱验货。

商女士拿到猕猴桃猴开心地向记者展示。

工作人员耐心地向网友介绍猕猴桃的最佳食用日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