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剧院周五上演五音戏《老少换妻》 免费领票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9-04 08:44:00


  鲁中晨报-鲁中网9月3日讯 (记者 张楠)本周五晚,淄博周末戏曲大舞台迎来五音戏专场演出。周村区永盛五音艺术团的演员将为广大观众奉上五音戏《老少换妻》,敬请期待。

  周村区永盛五音艺术团筹建于2015年,团长刘桂芹带领多名从事文化演出十五年以上的五音戏艺术爱好者,经过多年的刻苦排练,演出水平和艺术质量快速提升,于2017年正式建立艺术团。几年来,艺术团多次送戏下乡、进社区和养老院演出,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9月6日晚7点30分,五音戏《老少换妻》将在淄博剧院精彩开演。9月5日早上9点起,市民可凭身份证在淄博剧院领票处免费领取入场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为止,每人限领2张,不可重复领取。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