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深夜高速路中央俩半挂车追尾一人被困 消防员40分钟成功营救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10 14:3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10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韩锐9月6日凌晨111分,淄博市消防支队北郊中队接到报警称,在济青高速周村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人被困情况危急。北郊中队立即出动一支抢险救援编队两车12人前往营救 

  消防员救援途中通过电话联系得知,事故是两辆半挂货车发生了追尾,事故地点处于济青高速往济南方向,后车司机被困驾驶室,两车均位于高速路中央,并伴有油箱泄漏的问题。情况非常危急,中队指挥员立即命令各车做好准备。 

  中队抵达现场立即进行警戒防止二次事故发生,并将机动液压泵等器材展开部署。由于被困人员腿部脚部被卡,救援人员只能从驾驶室另一侧进入进行破拆,并告慰被困人员保持冷静配合救援人员。经过40多分钟的紧张营救,被困人员成功脱困,中队队员邢秩玮在主驾驶一侧将被困人员抱下,并送往120急救车处。具体事故原因还需进一步调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