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2019淄博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16 17:32:00


会议现场。

网络安全体验展。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16日讯(记者 崔中英)9月16日上午,淄博市举办全市网络安全知识报告会和网络安全体验展,正式拉开了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淄博市系列活动的序幕。 

  9月16日-9月22日是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是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主题。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除举办网络安全知识报告会和体验展外,淄博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等12个部门还将开展网络安全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军营、进家庭等活动,并举办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一系列网络安全主题日活动,旨在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维护好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切身利益。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