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局地能见度小于200米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25 11:45:00


8时许,淄博中心城区天气情况。

早上7时30分许,周村区天气情况。

行车途中能见度低。

8时许,太阳出来,大雾还未完全消散。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25日讯(记者 崔中英)9月25日5时58分淄博市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淄博市部分地区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大雾,预计今晨大部分地区都将出现大雾。 

  今晨,淄博多地出现大雾天气,8时许,记者在人民西路、华光路、中润大道等主干道行车途中发现,多数私家车辆开着雾灯,能见度低,车辆通行较为缓慢。 

  10时许,记者采访到淄博市气象局预报员赵敏芬,她告诉记者,今晨大雾较为严重,随着太阳出来,大雾会逐渐消散。据淄博市气象台预计,明晨仍有大雾天气。本周气温并未受到大雾天气影响,最高气温平均为30℃。 

淄博市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天气预报。

  此外,根据淄博市生态环境局发布《关于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启动Ⅱ级应急响应的通知》,预计9月25日至10月3日期间,全市将连续出现中至重度污染天气。记者从山东省生态环境厅获悉,今日10时,淄博空气质量指数(AQI)为140空气质量状况为轻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2.5。 

  记者在此提醒市民朋友,雾霾或其他能见度较差的天气条件下,极易发生车辆追尾事故,恶劣天气出行时请一定要小心驾驶,尽量减少户外活动。 

  5日天气情况:25日,晴,北风微风,13~29℃;26日,多云,东北风微风,18~29℃;27日,多云,南风微风,17~29℃;28日,多云,南风微风,18~30℃;29日,多云,南风微风,20~31℃。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