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一大厦内电梯“罢工” 夫妻二人深夜被困其中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24 22:2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24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宫席)9月24日0时58分,淄博市消防支队潘南路中队接到指挥中心出警指令,在张店区新村路龙韵大厦内,有人员乘坐电梯被困。辖区潘南路消防中队迅速出动抢险救援车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救援人员于1时06分左右到场,经了解发现大厦3楼KTV电梯发生故障,导致夫妻人被困电梯内。由于被困男子已醉酒情绪较为激动,救援人员首先对其进行安抚,然后迅速与工作人员沟通了解情况,并联系电梯维修人员迅速处理。 

  针对现场情况,救援人员最终决定由潘南路中队长王旭光与队员邢元硕相互协作,迅速使用手动液压破拆工具对电梯进行紧急扩张破拆处理。2时05分左右,消防员成功救出2名被困 

  消防部门提醒乘坐电梯出现故障时不要慌张,首先应打电梯内应急求救电话,耐心等待救援。不要靠门而站,以防电梯异常导致门突然开启对人身造成二次伤害,切勿乱踢乱锤从而增大救援难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