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市场监管系统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展演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25 18:19:00


淄博市市场监管系统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展演。

大合唱《不忘初心》《光荣与梦想》。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25日讯(记者 张琦)25日15时许,淄博市市场监管系统“家国情·祖国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展演在广电大剧院开演。 展演以“音诗画”为表现形式,聚焦小本我、大国情,诠释新时代市场监管人“守初心、担使命”的社会担当,是全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 

情景剧《追寻》,演员们通过精彩的表演,坚毅的目光,把我们带回到那段荣光岁月。

情景剧《最美监管人》取材于市场监管人石风涛的故事,展现了市场监管人对工作认真负责、爱岗敬业的态度。

  本次文艺展演淄博市机构改革后,市场监管系统首次举办文艺展演,共分为序曲《壮丽70年 祝福你祖国》、第一乐章《不忘初心、党建统领——向祖国报告》、第二乐章《牢记使命、奔跑争先——撸起袖子加油干》、第三乐章《担当创新、同心合力——市场至上鱼水情》和尾声《共铸辉煌》5大板块,14个节目,400余名市场监管人参与其中。文艺展演整个篇章是按照时代的进程来精选不同时期中一些特别经典的正能量和时代烙印串联起整个文艺展演主题 

周村区市场监管局带来的歌伴舞《我们都是追梦人》。

桓台县市场监管局的歌曲串烧,配上带有“中国梦”字样的T恤,展现出了市场监管人的青春与活力。

  活动现场,淄博市市场监管局及各区县局的干部职工们通过歌曲、舞蹈、朗诵、情景剧等多种方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示出了市场监管人爱岗敬业、团结奋进、奋力前行、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和务实、高效、奋进的精神状态。 

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文艺展演现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