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驾驶员弄断手指求助桓台交警 仅15分钟顺利就医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25 16:1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25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9月24日中午11时45分,桓台交警大队新城中队民警在寿济路高淄路路口执勤时,一大货车驾驶员用卫生纸捂着手非常着急地求助,自己在卸车时不小心把手指头弄断了,需要立即去医院,现在手疼得厉害,希望民警能够帮忙。看到包着手指的纸被鲜血染红,民警来不及过多询问,在汇报中队领导的同时,立即驾驶警车赶往医院。 

  在路上,协警李本东一边安抚驾驶员的情绪,一边联系医院急诊。警灯闪烁、警笛长鸣的道路上,社会车辆纷纷避让,仅用了15分钟便将受伤驾驶员顺利的送到了圣洁医院。 

  到达医院后,协警韩京帮助受伤驾驶员找大夫就医,等到确诊后,执勤民警、协警立即返回辖区内开展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