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沂源发生两辆重型货车追尾事故 交警部门救助被困驾驶员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04 16:5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4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冯长冰)10月2日下午,沂源县发生一起两辆重型货车追尾事故,一名驾驶员被挤在驾驶室内。经公安交警、消防等部门及时施救,该驾驶员除腿部、手臂骨折外,无生命危险。

  10月2日16时10分,在沂源县博沂路芦芽村处,两辆重型货车发生追尾事故,后车装载的木材散落一地,而且由于驾驶室被撞挤瘪,严重凹陷变形,驾驶员被困在驾驶室内不能动弹。接到报警后,沂源交警大队南麻中队中队长王升带领民警迅速赶赴现场,会同消防部门使用液压扩张钳,并找来吊车进行施救,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被困驾驶员成功救出,并迅速送到医院进行救治。该驾驶员除腿部、手臂有骨折外,无生命危险。

  交警、公路部门,对事故现场进行清理,道路恢复通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