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沂源城市候机楼启动运营 提供一站式航空服务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10-18 08:47:00


  鲁中晨报-鲁中网10月17日讯(记者 张楠) 16日,沂源城市候机楼正式揭牌。这是继临淄区、淄川区、周村区之后,鲁中城市候机楼又一家设立在区县的候机楼。今后,沂源县及周边地区的客商航空出行将更加方便快捷。

  16日上午,沂源城市候机楼揭牌仪式举行,济南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经营保障委员会、淄博市交通运输局、沂源县政府、山东国际旅行社等有关领导和嘉宾出席揭牌仪式。在揭牌仪式上,山东国际旅行社董事长刘秀丽介绍沂源城市候机楼有关情况。淄博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宋敏与沂源县政府副县长张志东共同为沂源城市候机楼揭牌。

  刘秀丽介绍,鲁中城市候机楼已成立13年,是省内首家“异地城市候机楼”。近年来,鲁中城市候机楼为淄博各区县及周边地区的客商提供了登机牌办理、机场巴士快线、航空快递、销售国内国际机票、航班实时查询等一站式航空服务,为市民的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进一步完善了城市服务功能。沂源城市候机楼启动运营后,可解决沂源县客商往返机场不便的问题。“机场巴士专线开通后,从济南机场下飞机的游客可以直接乘坐机场快线到达沂源县城,再从这里去往各个景区。”

  沂源城市候机楼坐落于沂源县鲁山路农村商业银行城区支行一楼东(实验小学斜对过),候机楼目前已开通济南国际机场的机场巴士专线,机场快线全天16班次往返于沂源县与济南机场。沂源城市候机楼还可为济南机场出行客商提前办理登机牌(根据机场开放时间),免除客商到达机场后的繁杂程序,更能提前选择理想的座位,让行程更加舒适。除此之外,2016年,鲁中城市候机楼开通线上售票功能,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直接购票乘车。今年,又开通了扫二维码乘车功能,流程更简化,乘车更便捷。

  沂源城市候机楼的启动运营,对于方便群众出行,具有重要意义。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