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2019年淄博市残疾人职业技能(岗位精英)竞赛开赛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31 16:5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31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10月30日,淄博市残疾人职业技能(岗位精英)竞赛在淄博市技师学院举行,此次竞赛设置计算机与电子工程类、工艺美术类、手工制作类、生活服务类,共4大类10个竞赛项目,来自全市9支代表队,79名选手参赛。 

  本次竞赛由淄博市残疾人联合会、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淄博市技师学院承办。竞赛时间为10月31日至11月1日,为期2天,参赛选手将在竞赛中充分展示精湛的技能技艺和拼搏创新的精神。 

  据悉,举办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是发展残疾人事业、促进残疾人就业的一项有效举措。淄博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边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通过举办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和技能竞赛,不仅能为广大残疾人提供相互学习、切磋技艺、共同提高的机会,也能激发他们学科学、学技术的热情,还可以引导和加深社会各方面对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的关心、支持,为更多的残疾人实现就业创业、参与社会活动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