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家中墙体屡洇湿 处理多次未解决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10-31 08:42:00


  小书房的部分墙面明显变色。  

  鲁中晨报-鲁中网10月30日讯(文/图 记者 孙渤海) 3年前买了一套二手房,装修之后很快入住,不过半年后业主就发现有两面墙被从外部洇湿了。在买房之前和买房之后这几年,洇墙问题已被处理过多次。张店金晖园物业表示,如再洇湿可继续处理。

  “我是金晖园小区3号楼一楼的业主,只要一下雨,或者空调外机淌水,家里的墙面就洇,找过物业多次了。”10月29日下午,张店市民仇女士拨打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

  30日上午,记者在仇女士家中看到,北边次卧的东墙出现了涂料爆皮起鼓的现象,小块墙皮已经脱落。旁边小书房的西墙,情况要严重许多,墙面有大面积洇湿过的痕迹,其中一部分已经变了颜色。仇女士说,变色的墙面之前都长毛了,她已经清理过。洇墙在她买房之前就有,前房主也曾找物业处理过。

  仇女士告诉记者,2016年她买了这套房子,装修后当年年底住了进来。第二年下雨时,她发现次卧和小书房的墙面洇湿了,当时的情况还没有现在这么厉害。“找过物业多次,去年又洇,后来物业找人在外边墙上刷了些防水材料。这不今年6月份开始还是洇,问题没有解决。”

  仇女士家小书房外面的楼体,挨着单元门上方的遮雨平台,下雨或空调外机淌水时,台子上会有积水,仇女士怀疑洇墙跟这有一定关系。据仇女士介绍,今年发现墙面又洇了后,她还自己找人在台子上做了一些处理。

  洇墙的原因究竟是什么?为什么多次处理仍未解决?就相关问题,记者到物业进行了采访。工作人员表示并不清楚原因,不过之前已经处理过了,先观察观察,如果下雨后再洇可继续进行处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