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周五晚淄博剧院赏京剧《颜文姜》 凭身份证免费领票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10-30 09:24:00


  鲁中晨报-鲁中网10月29日讯(记者 张楠) 本周,淄博周末戏曲大舞台精彩继续。本周五晚,博山艺杰文艺演出团的演员们将为广大观众奉上京剧《颜文姜》,敬请期待。

  博山艺杰文艺演出团成立于2001年,在博山区文化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排演了许多优秀的传统剧目和现代戏,深受广大戏迷朋友的喜爱。艺术团多次代表博山区参加淄博市戏曲展演,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了传承中华美德,弘扬孝善文化,艺术团成功把博山的传说故事《颜文姜》以京剧形式搬上舞台,并于2019年9月-10月在博山区五个村镇进行了巡演,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艺术团曾荣获“山东省优秀业余剧团”“第八届淄博精品工程奖”等。

  11月1日晚7点,京剧《颜文姜》将在淄博剧院精彩开演。10月31日早9点起,市民可凭身份证在淄博剧院领票处免费领取入场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为止,每人限领2张,不可重复领取。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