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一火锅店持续亏损 监控发现竟是收款二维码被店员偷梁换柱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29 21:13:00


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29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王汉伟)10月24日,淄川公安分局般阳路派出所接到一起案情,一名火锅店店主发现自己经营了几个月的小店一直亏损,于是便调取了店内的监控录像一探真相,发现竟是店员刘某在收款二维码上做了手脚。目前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10月24日下午4时许,李先生到淄川公安分局般阳路派出所报案。接到报案后,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并第一时间将嫌疑人刘某传唤到派出所进行询问。经过调查,刘某交代他偷梁换柱,获取钱财的犯罪事实。刘某一直在该火锅店做收银员,顾客结账除了用现金以外,还有一部分是通过扫描店里收银台上的微信二维码进行付款。刘某发现老板对店里面的事情很少过问,于是便偷偷将店里面收款的二维码换成了自己的手机二维码,顾客付的钱就这样进了小刘的腰包。经查,自今年8月份以来,刘某通过更换店内收款二维码的方式非法获利19800余元。现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