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2019年山东省足球锦标赛落幕 淄博男足继续保持在全省前列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10-29 08:56:00


  淄博男足队员郭骏达(左)在比赛中拼抢。

淄博男足运动员在比赛中与对方拼抢。

  鲁中晨报-鲁中网讯(文/图 记者 尹珂) 记者28日获悉,2019年山东省足球锦标赛落幕,淄博男足再创佳绩,四个组别(07、08、09、10)球队斩获三个季军、一个亚军。不同年龄组的四支参赛球队全部登上领奖台,这一成绩又创造了淄博男足在省锦标赛上的纪录,淄博男足继续保持在全省青少年足球第一集团的位置。

  9月10日-10月27日,2019年山东省足球锦标赛四个组别(07、08、09、10)比赛分别在济宁、滨州、烟台、威海进行。淄博男子足球队总教练王健,教练员任寒、林雪、陈鹏、马永川、王楠带领淄博男足四支球队,历时两个多月四处征战。最终,07年龄组、08年龄组、09年龄组拿下第三名,10年龄组经过奋力拼搏打入决赛,最后遗憾一球惜败对手,获得亚军。

  “教练员们都非常辛苦,队员们都奋力拼搏,敢打敢拼,整个省锦标赛我们有遗憾,但也顺利完成了赛前制定的目标。”淄博男子足球队总教练王健在接受鲁中晨报记者采访时说,现在全省各地都非常重视青少年足球发展,经过几年的积累付出,各地市水平都突飞猛进,传统强队青岛、济南,依然强大,滨州、潍坊、临沂、威海、济宁也都进步神速,不再是弱队,每个年龄组比赛都很激烈,水平不相上下。09组滨州击败青岛和济南夺冠,制造了最大“冷门”,德州、临沂,分别夺得10组和07组第四。

  淄博男足在本届省锦标赛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各方面的竞争形势非常严峻。记者了解到,目前淄博男足教练员人手不够,资金紧缺,训练场地得不到保障,对于这些问题,王健说:“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淄博男足要想在第25届省运会取得好成绩,还需要社会各界的力量,需要我们市体育局领导、市体校领导更进一步的帮助和协调。接下来,淄博男足将积极准备冬训及明年省比赛,争取25届省运会为淄博带来更多荣誉。”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