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桓台一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致一人死亡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27 20:5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27日讯(记者 张琦)27日18时30分左右,淄博市桓台县天齐路与西十三路路口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一人死亡。

  19时许,淄博市民付女士通过鲁中网微信平台(lznewscn)反映,她在沿西十三路自北往南行驶时遇见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将一名60岁左右的男子撞倒,致其死亡。

  据目击者付女士介绍,事故发生时间在18时30分左右,地点为桓台县天齐路与西十三路路口往北约50米中心护栏处。

  “货车是沿西十三路自北往南靠近道路内侧行驶的,我的车在它的后面,没有发现货车闯红灯。”付女士告诉记者,事故现场附近并无人行横道,不清楚受害者为何会出现那里,能够确定的是受害者当场死亡,是一名男性中老年人,应该是过路的行人。

  随后,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该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