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粗心乘客丢万余元现金 淄博公交司机完璧归赵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25 19:24:00


驾驶员李德峰将万余元现金归还给市民。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25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崔万元)今日10时许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新区分公司服务科接到警察的咨询电话一名乘客在乘坐135路公交车时,一时粗心大意,竟将装有12500元现金的手提包遗落在了车上。随后,新区分公司服务科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到了驾驶员李德峰,李德峰根据提示很快找到了手提包,并将钱款“完璧归赵”,仅用时57分钟。 

  据了解,丢钱的是一位75岁的老大爷从中润大道与重庆路路口乘坐135路公交车技师学院北门下车,下车后才发现自己装有12500元现金的手提包落到了公交车上,这可急坏了老人。眼看着公交车已经开远,老人也没有记清车号,情急之下就向警察寻求帮助 

  新区分公司服务科工作人员在接到警察的电话后,立即通过智能调度找到了正在运行的车号为C07885的公交车,并联系到驾驶员李德峰,李德峰经过细心寻找,很快就找到了一个白色的手提包,经查看,里面果然有12500元现金,李德峰将手提包妥善保管后继续投入到营运当中 

  1147李德峰12500元现金完好地回老大爷手中。从接到求助电话到将钱交到失主仅用了不到1个小时的时间老大爷接过失而复得的巨款,感动得热泪盈眶:“要不是你们,我省吃俭用攒下的一万多养老钱,很有可能就找不回来了,谢谢你们!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