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临淄区联络服务企业调研 强调旗帜鲜明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25 18:1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25日(通讯员 巨荣俊 孙艺栋 刘振 10月25日,按照市委统一安排,淄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尚龙江到临淄区联络服务企业山东齐都药业有限公司等调研。通过深入企业面对面沟通,进一步解读市委、市政府“关心关爱企业家十条措施”相关政策,讲明联系服务企业的范围、重点和方式方法,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通过互换联系方式、建立微信群等方式,搭建起联系服务企业的“直通车”。 

  尚龙江指出,发展是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要旗帜鲜明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关心关爱企业家十条措施”,是市委、市政府从制度落实方面主动为企业家站台,为在全社会形成尊重企业家、支持企业家、关心关爱企业家的浓厚氛围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贯彻落实全市企业家大会精神的重要行动,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倾心厚培优质沃土、倾力助其发展壮大的真心和决心。 

  尚龙江强调,各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好“关心关爱企业家十条措施”,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民营企业家、尊重民营企业家的浓厚氛围,全力为民营企业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优环境,激发民营企业家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同时,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抓住这一难得的发展契机,拿出激情与豪情,拿出担当与气魄, 排除干扰、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推进转型升级,为淄博高质量发展拼出一片新天地。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