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六旬老人无证驾驶机动车 一年内交通违法143起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25 09:2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24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10239时许,桓台交警大队城区二中队民警在205国道桓台段巡逻,接到大队视频研判中心对讲机通知,内容为:一辆皖A-0**53号小型轿车在铁西路段东辛村附近出现,行驶方向为由南向北请注意查处。接到指令后,二中队迅速反应准确判断,第一时间赶到205国道与铁西路路口于930分将该车查获。 

  经查,该驾驶员宋某遵系无证驾驶,该车年审至今年3月份已经脱审,而让民警震惊的是该车交通违法记录有143起之多。宋某遵系桓台县人,1952年出生,现年67岁,2013年购买该车,在安徽落户,年审至20193月份,据本人讲由于年龄的原因自己没有考出机动车驾驶证,不懂交通法规。据查询,该驾驶员在2017年底被大队城区二中队因无证驾驶机动车、未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被依法合并罚款1200元的处罚。143起交通违法记录中,以闯红灯(机动车未按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的违法居多。 桓台交警提示,不是每一起交通违法行为都发生交通事故,但每一起道路交通事故都有是由交通违法行为引起的。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没有重来的机会,在尊重自己的同时,也尊重别人,且莫让年龄成为交通违法的借口,让大家一起携手,共同维护一个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