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长期停业未经营 高新区976家企业将被集中清理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10-24 08:37:00


  鲁中晨报-鲁中网10月23日讯(记者 伊巍 通讯员 李智 张鹏 陈婷婷) 21日,记者从淄博高新区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局将于10月至12月联合淄博高新区税务局、淄博高新区人社局对976家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含个体、农合)进行集中清理。不再经营企业可于11月5日前到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商事登记窗口主动办理注销登记或向淄博高新区市场监管局提出异议。

  近日,淄博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拟吊销营业执照公告,该局将于2019年10月至12月,联合高新区税务局、高新区人社局对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含个体、农合)进行集中清理。此次清理的对象是两个年度以上(含两年)未依法报送年度报告且未进行纳税申报或未缴纳社保金的企业(含个体、农合)。对上述范围内市场主体,经核査确定其已不再开展经营活动的,将依法吊销其营业执照。根据《淄博市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清理工作方案》的要求,现将《淄博高新区连续两个年度未年报企业名单》予以公告,拟对淄博齐民伟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976家市场主体吊销其营业执照。

  请不再经营企业于11月5日前到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商事登记窗口主动办理注销登记,或向高新区市场监管局提出异议。对逾期仍未办理注销登记和未提出异议的市场主体,淄博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依法进行吊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