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交警大队进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23 15:5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23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为提高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保障师生们的交通出行安全,10月23日上午,桓台交警大队走进桓台县第二小学附属幼儿园,为老师和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教育课。 

  期间,民警根据幼儿园小朋友年纪小、理解能力和接受能力有限的实际情况,在上课过程中,用通俗易懂、风趣幽默的语言和小朋友们开展问答和互动,并通过精心制作的教学软件和交通标志牌让小朋友们在欢乐的氛围中增进对交通信号等、交通指示标志标线的认识,教会小朋友们如何安全过马路、如何正确乘坐车辆,在民警的带动下,现场气氛浓烈。 

  通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提高了师生出行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为师生安全出行打下基础,也得到了老师家长和学校领导的支持和肯定,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