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荆家镇后刘中学开展优秀电影进校园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23 15:4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23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刘洪儒)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桓台县荆家镇后刘中学于10月23日下午组织开展“优秀电影进校园”活动,为同学们送上免费的电影大餐。 

  电影《老师·好》讲述了20世纪80年代苗宛秋老师与学生们“斗智斗勇”的有趣故事,再现了师生百态及纯真情感;《港珠澳大桥》以港珠澳大桥最后一节沉管E30沉放安装过程为叙述主线,着力塑造了新时代中国桥梁建设者奉献与担当、智慧和汗水的奋斗故事。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秩序井然。 

  优秀电影进校园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优秀影视作品的育人功能,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普及科学文化知识,丰富孩子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让优秀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成为孩子们开拓眼界、增长知识、提高素质的第二课堂。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