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经开区遴选5名中小学教师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10-23 08:16:00


  鲁中晨报-鲁中网10月22日讯(记者 刘文思) 记者今天获悉,淄博经济开发区面向全国公开遴选中小学教师5名。

  遴选条件包括具有中小学学段教师资格证书,获得荣誉与报考学科、教师资格证及任教学科一致;报考中学教师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3年10月22日及以后出生);报考小学教师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8年10月22日及以后出生)等。

  遴选按照网上报名与资格初审、现场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与体检、公示和聘用等程序进行。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22日)至2019年10月31日。详见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