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柳泉路发生交通事故 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22 14:0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22日讯(记者 张琦)22日,淄博高新区交警大队通过官方微博@淄博高新区交警发布一则事故通报,昨日18时15分许,柳泉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 

  10月21日18时15分许,伊某驾驶的鲁CS***1号小型普通客车顺柳泉路由北向南行驶至赵王路路口处时,先后将停在路口中间、准备由西向东行驶的4辆电动二轮车撞出,其中一辆电动二轮车又与由南向北行驶的高某驾驶的鲁C2***C号小型轿车相撞。此事故造成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3人受伤。 

  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