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一小区十余辆私家车车窗被砸 监控记录下可疑男子身影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21 17:19:00


监控视频内嫌疑人正在打碎车窗。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21日讯(记者 崔中英)今日上午,淄博市民王先生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反映,19日夜间到20日凌晨,高青齐林家园多辆私家车车窗被人为砸碎,车内现金及贵重物品被盗。鲁中网记者采访了解到,被砸车辆有十余辆,事发现场附近的监控记录下一名男子的行窃过程,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齐林小区内10余辆私家车车窗均被打碎。

车外绿化带里被打掉的车窗。

  王先生告诉鲁中网记者,10月20日一早,他出门时发现,车辆副驾驶一侧车窗几乎被全部打碎,副驾驶座位上还残留着玻璃碎片,“当时幸亏车里没放现金和贵重的东西,所以也没丢什么,只是车玻璃被砸碎了。”王先生说,车窗被砸的业主还有十几个,其中有业主把现金放在车里,都被拿走了。 

  随后,记者采访到该小区物业公司——高青双杰物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宫先生告诉记者,事发现场附近的监控视频显示,事情发生于20日凌晨1时前后,该可疑男子在齐林家园小区内连续损坏10余辆私家车。 

王先生的私家车窗户被砸。

  据宫先生介绍,工作人员每2小时巡逻一次,但当晚并未发现这名男子。“昨天早上7点左右,业主出门时发现车窗碎了,车里的现金也丢了,才打了报警电话。” 

  从物业公司向记者提供的视频上看,男子首先观察车内物品后,用工具把车窗玻璃打碎,然后拿出车内物品,再继续盗窃下一辆车,期间还四处观察周围环境。当晚该男子头戴一顶白色帽子,身穿白色上衣,黑色裤子,手提一个提包,因其遮盖面部,无法看清其正面。 

业主群内的聊天。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事件目前尚在调查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