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临淄一路段俩面包车相撞一辆侧翻 驾驶员受伤被困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21 17:0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21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鞠立聪)10月20日晚8时16分,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临淄大队凤凰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命令,称在临淄区皇城镇前下村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辖区凤凰中队接到警情调派后立即出动两车十二人前往现场处置。 

  消防员在路上与报警人联系得知,车祸地点位于皇城镇前下村附近的寿济路,现场情况为两辆面包车相撞,其中一辆面包车发生侧翻,驾驶员被困。到达现场后,指挥员与面包车内的被困人员进行了简单交流,交流中得知被困人员小腿被卡。消防员首先让被困人拿衣服护住自己的身体,再用斧子对面包车前挡风玻璃进行破拆,随后指挥员下令利用液压机动泵与液压扩张钳对被困人小腿所在处进行扩张。经过20分钟的紧张救援,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并送上救护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