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乘火车去武汉乘客要二次安检 铁路部门:提前1小时进站 以免耽误行程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10-21 09:02:00


   鲁中晨报-鲁中网10月19日讯(记者 张培) 今天,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目前乘坐淄博去往武汉方向列车的旅客上车前均要接受二次安检。

  中国铁路12306客服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10月18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在湖北武汉举行,铁路部门对至武汉方向的列车重点监控。每天停经淄博去往武汉方向的列车共有9趟,其中停经淄博火车站的列车有6趟、停经淄博北站的列车有3趟。“二次安检”期间,乘坐这9趟列车的旅客在通过进站验票安检后,在进站台上车前须再进行一次安检。工作人员提醒,乘坐以上车次列车的旅客应至少提前1小时进站,以免延误行程。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