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一男子为违法车辆通风报信被拘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18 18:0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18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10月17日,桓台县伊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桓台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行政拘留,伊某是今年桓台县第三名因为为违法车辆带路被拘留的“车虫子”。 

  事情还得从今年的6月21日说起,当天中午11时15分左右,新城中队民警到大队指令11时30分辖区内高淄路路段的车辆违法行为进行查纠11时20分,民警发现一辆银灰色捷达轿车顺高淄路由南向北缓慢行驶而来,停在中队门口处,车内人员不停地望向中队院内,时刻观察着中队的情况。 

  民警怀疑此人此举是为违法驾驶人盯梢通风报信,便迅速出击将该车驾驶人的两部手机及车辆钥匙扣留,并让当事人等候处理。就在民警查处违法车辆的同时,该驾驶人用备用车钥匙驾驶车辆逃跑通过扣留的手机,得知该驾驶人是桓台县荆家镇伊某。到案后,某对为他人带车、通风报信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1017伊某因阻碍执行职务行政拘留三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