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330个小区已完成综合治理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10-18 08:58:00


  鲁中晨报-鲁中网10月17日讯(记者 伊巍 见习记者 于学铃 通讯员 张营) 今天,记者从淄博市城市管理局与张店区政府联合召开的城市管理市区融合现场推进会上了解到,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根据市区融合机制安排,按照“力量下沉、服务基层、战在一线”原则,当好城市管理的战斗员、宣传员、监督员,有效提升了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今天,记者从推进会上了解到,张店区已对全区近200家餐饮店和247家烧烤店进行全面排查治理;加大户外广告整治力度,排查规范广告牌匾8000余处,拆除存在安全隐患和违规设置广告牌匾3425处,清理乱贴乱画6800余处。积极推进便民疏导区建设(提升改造)工作,目前全区流动商贩疏导点40处,提供免费公益摊位约140余个。城市社区综合治理方面,已完成330个小区的治理,剩余133个小区治理任务细化成1403项目,目前已完成1286项,完成率达91.7%。

  此外,该局强化城市管理体制机制建设,全面推进环卫市场一体化和餐厨垃圾处置工作,园林养护工作的市场化达到了全方位覆盖。新区328万平方米绿地、老城区399.4万平方米绿地及湖罗路、淄河大道和市民广场等50.06万平方米绿地,现已全方位市场化运作,由中标企业全面负责养护。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