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挥洒汗水砺精兵,爱国热情铸辉煌”国庆彩车主题宣讲在山东东方时尚驾驶培训有限公司举行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20 19:2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20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田璐)10月19日下午13时30分,“挥洒汗水砺精兵,爱国热情铸辉煌”国庆彩车主题宣讲在山东东方时尚驾驶培训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宣讲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淄博市张店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刚,淄博市张店区湖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强,淄博市张店区湖田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张嘉仪,山东东方时尚驾驶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尹红梅,山东东方时尚驾驶培训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左飞,山东东方时尚驾驶培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轶,国庆彩车宣讲团团长、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公司培训考核处主任王环宇参与此次宣讲活动,山东东方时尚驾驶培训有限公司党建王华全程主持。 

  活动中,淄博市张店区湖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强发表致辞,他首先向35名载誉归来的70周年彩车指挥员、驾驶员表示祝贺,对他们不惧艰辛、精益求精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并祝愿国庆彩车宣讲团能够把在国庆保障工作中所表现出的爱国热情、奉献精神、拼搏作风传递给每一位东方时尚人及更多的社会人士,更好地将其转化为牢记担当使命,立足岗位建功的行动。 

  随后,山东东方时尚驾驶培训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左飞对国庆彩车宣讲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提到,东方时尚的老师们培训驾驶的彩车精准无误经过天安门,用超凡的驾驶技术和精湛技艺,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检阅,圆满完成了祖国交付的任务,每一位东方时尚人都由衷的自豪与骄傲。希望东方时尚人能带着这份荣耀,继续弘扬和传承东方时尚精神,在今后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国庆彩车宣讲团团长、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公司培训考核处主任王环宇详细介绍了从接到任务、活动筹备、面试筛选、培训训练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向大家生动讲述了国庆彩车训练幕后的点点滴滴。在宣讲过程中,刘建京、贾洪水、张海政等老师都受邀上台,讲述了自己从开始到圆满完成任务的心路历程。 

  其中,刘建京老师是本次彩车团队中年纪最大的一位老师,而且参加过国庆60周年庆典的彩车培训任务。“当领导找到我时,我一切都明白了,我告诉领导,我等这一天等了十年了,在我参加完60周年庆典后,我就坚信,在70周年庆典上,彩车驾驶员培训工作还会是东方时尚人的使命。”刘老师一番朴实的话语中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深深感受到他对祖国最真挚的热爱和对东方时尚的浓浓深情。 

  宣讲会结束后,山东东方时尚驾驶培训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左飞陪同国庆彩车宣讲团的老师们参观了淄博市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及训练场。“驾培行业是道路交通安全的第一道关卡,我们作为一名教练员老师,如果不负责,可能导致一条鲜活生命的逝去、一个家庭的支离破碎。必须通过我们的努力,培训出合格的驾驶人,哪怕减少一起交通事故,就是最大的爱国情怀。”国庆彩车宣讲团团长、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公司培训考核处主任王环宇说。 

  山东东方时尚驾驶培训公司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国庆驾驶的任务虽然圆满完成,但东方时尚的服务却永无止境。今后,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发扬和传承东方时尚的文化理念和管理模式,坚持以向社会输送合格的驾驶人为己任,为构建交通环境的和谐、畅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