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下周淄博最低温度跌至0℃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19 19:1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19日讯(记者 孙丰鸣)近日,淄博气温有所回升,但未来6日气温并不稳定。根据天气预报,淄博近6日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温度24℃,最低温度0℃,昼夜温差逐渐增大。

  根据预报,淄博未来6天昼夜温差逐渐增大,以多云天气为主,昼夜温差最大值出现在本月25日(周五),最高温度17°C,最低温度0°C,昼夜温差达17℃。此外,鲁中网记者从山东省生态环境厅获悉,今日13时,淄博空气质量指数(AQI)为89,空气质量为良,首要污染物为PM2.5,适宜户外活动。

  记者在此提醒,昼夜温差逐渐增大,市民外出需增添衣物。

  未来6日天气情况:

  20日,多云,北风微风,24℃~11℃

  21日,晴转多云,北风微风,23℃~8℃

  22日,多云,南风微风,23℃~11℃

  23日,多云,南风微风,23℃~11℃

  24日,阴,北风微风,24℃~7℃

  25日,多云,北风微风,17℃~0℃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