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残联走进人东社区开展“双报到”工作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20 19:1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20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1015日上午,淄博市残疾人联合会携手追梦艺术团走进人东社区,以文化志愿服务的形式开展“双报到”工作,将文化艺术带进社区。 

开场舞《盛世欢歌》。

市残联与追梦艺术团合唱京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单腿太极达人崔雪梅表演《中国功夫》。

肢体残疾人董兰合现场书法秀。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亮,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丙富,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于波,市残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孙宏然,市残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周小龙,人东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王雪娇及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上午1020分,演出在追梦艺术团带来的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此次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又有豫剧《谁说女子不如男》。既有由肢体残疾人士带来的太极功夫扇《中国功夫》,更有市残联及全体演员带来的京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演员们的表现赢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据悉,为社区残障人士提供文化志愿服务是淄博市残疾人协会“双报到”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文化志愿服务活动以“不忘初心共筑梦,牢记使命齐奋进”为主题,意在让身体不便的残疾人士来到广场参加活动,观看演出,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切实为民服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