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企业负责人引才补贴开始申报 一次性支持5万元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10-22 08:38:00


  鲁中晨报-鲁中网10月21日讯(记者 刘文思) 近日,《关于申报2019年度淄博市企业负责人引才补贴的通知》公布,根据《淄博市企业负责人引才补贴发放实施细则》,符合申报范围、条件的,给予企业负责人一次性支持5万元。市属企业所需资金由市级财政承担,其他企业所需资金由市、区县两级财政各承担50%。

  申报范围上,淄博市行政区域内依法注册并纳税的各类企业(含中央、省属驻淄企业)的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分支机构的企业负责人。申报条件上,2019年度(2018年10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期间,淄博市企业从市(域)外新引进博士研究生2名(含)以上,或者企业从市(域)外新引进硕士研究生5名(含)以上。

  申报流程包括以下方面。(一)符合条件的负责人提出申请,经企业盖章同意后,属市属企业的报市人才服务中心;属其他企业的报区县组织、人社部门审核,由区县人社部门统一向市人才服务中心提出申请。(二)补贴审批。市人才服务中心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同时提出资金预算安排报市财政局,由市财政局列入下一年度预算。(三)补贴发放。按照财政预算管理的规定和程序,市财政资金拨付后,市属企业的,由市人才服务中心直接发放;其他企业的,由市人才服务中心发放至区县人社局,区县按规定配套后发放。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