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担心女友受前男友骚扰 淄博一男子砸坏他人车辆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21 17:3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21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 武东杰)10月18日,淄博张店一男子因担心其女友受前男友骚扰,一气之下将其前男友车辆砸坏。目前该男子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被张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10月18日,张店公安分局崔军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王某的报警电话,称车被人砸了。接警后,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驱车赶往现场进行处置。民警到达现场发现,王某驾驶车辆的车门玻璃、前机盖、挡风玻璃等皆有损害,随即向王某了解具体情况。 

  王某称,自己经父母介绍,结识了相亲对象李某,两人聊了几次后,李某感觉两人不合适,就没再联系。10月18日,王某开车来到李某下班的地方,正欲接李某时,发现李某上了另一男子的车辆。王某随即开车上前拦住李某问询情况,而李某则告诉王某,旁边男子赵某系自己现男友,并声称两人不用再联系,李某就坐车离开了。王某不死心,开车就跟着赵某的车,一直从崔军辖区跟到万象汇附近,然后又跟了回去。不想车回到崔军某辖区一条小巷子时,王某的车被拦住,赵某也从车中下来将王某的车给砸了。随即民警联系赵某,面对民警的讯问,赵某承认砸坏王某车辆的犯罪事实。 

  经查,赵某,张店人。10月18日下午,赵某去接李某下班,发现王某也在,且声称是自己女友的男友。赵某一脸茫然的转向李某,而李某则称自己确实经父母介绍认识了王某,但是感觉两人不合适就没再联系,随后李某坐着赵某的车离开。然而不想王某不死心,一直跟着赵某的车。赵某觉得王某心怀不轨,就将车开到崔军辖区一条死胡同,将王某拦住,并下来与王某交谈,但无论赵某怎说王某始终不愿,最终两人商谈无果,赵某一怒之下,将王某的车砸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