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让离退休干部更有荣誉感 市直新退休干部荣誉退休仪式举行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10-22 08:47:00


  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领导为市直新退休市管干部颁发了光荣退休荣誉证书和纪念盘。

  鲁中晨报-鲁中网10月21日讯(文/图 记者 刘文思 通讯员 袁波) 今天下午,淄博市举办市直新退休干部荣退仪式,包括市直新退休市管干部在内的市直离退休干部代表、市直部门单位组织人事(老干部)科长近300人参加仪式。

  荣退仪式上,市直新退休市管干部集体观看了情景党课《绣红旗》、快板书《银领齐颂新时代》,组织进行了淄博红色故事宣讲,市直新退休市管干部代表和市直部门单位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领导为市直新退休市管干部颁发了光荣退休荣誉证书和纪念盘,感谢他们为淄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余热生辉、为霞满天。

  据了解,今年6月份,淄博市委老干部局会同淄博市委组织部、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全国市级层面率先推出干部荣誉退休制度。该制度涵盖了专题谈话、举办荣退仪式、安排服务对接、引导发挥作用、组织健康体检、开展研习培训、加强纪律教育等7项内容,把党内关怀送到每位退休干部的心坎上,在全社会和退休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