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组到张店区调研检查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22 18:1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22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李军)10月21日至22日,淄博市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组到张店区开展调研检查。淄博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立民等一行5人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检查了张店区农药经营店、兽药经营店、学校(幼儿园)食堂、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店、保健品经营企业、网络订餐等6家单位,同时查阅了整治资料。 

  调研检查结束后,在张店区市场监管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区市场监管局、区教体局、区公安分局、区农业农村局对行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市调研检查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 

  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立民对下一步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守初心,担使命,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难点、焦点问题。加大整治力度。联合行动组各部门间要密切协作、加强配合,坚决取缔“黑工厂”“黑作坊”“黑窝点”,管控风险暴发。要压实并传导责任。除了联合整治部门要明确责任外,还要将整治内容传导给企业主体,让企业自身规范提升。要营造整治氛围。整治工作要出经验、出亮点,取得可检验、可评判、可感知的整治成效。 

  区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组组长刘华做了表态发言,提出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以更严的手段、更细的措施加大我区联合整治力度,使整治效果真正能够让群众所感所获。 

  张店区政府副区长邹洪指出,对市联合行动工作组反馈的问题和不足,要不遗余力抓好整改落实,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强化调查研究,着力解决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