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周五晚淄博剧院欣赏精彩文艺晚会 明起市民可免费领票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10-23 08:14:00


  鲁中晨报-鲁中网10月22日讯(记者 张楠) 周五晚,淄博周末戏曲大舞台精彩继续。由淄博综合广播夕阳正红艺术团和淄博火炬萨友艺术团承办的“我们都是追梦人”文艺晚会将在淄博剧院举行。

  淄博综合广播夕阳正红艺术团是由淄博市中老年艺术团队及具有艺术专长的人员组成的群众性艺术团体,组织、协调、配合淄博综合广播《夕阳正红》栏目积极开展各项文化艺术活动。

  淄博火炬萨友艺术团成立于2012年,是一支大型的群众性艺术团体。经常组织团员参加社会公益演出和文化下乡活动,曾多次参加省、市组织的大型文艺汇演,是目前活跃在淄博地区一支独具特色的萨克斯队伍。

  10月25日晚,“我们都是追梦人”文艺晚会将在淄博剧院精彩开演。10月24日早9点起,市民可凭身份证在淄博剧院领票处免费领取入场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为止,每人限领2张,不可重复领取。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